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10-27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强调

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打造共同缔造“随州模式”

10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取得更多成果。
  甘国栋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实践活动当前的工作形势与主要任务,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的有关部署精神,确保下基层、察民情更加深入,解民忧、暖民心更有成效,扎实补齐实践活动中的短板弱项。 
  甘国栋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形成上下齐抓共管,一级带动一级的责任链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带头领办实事,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持续强化巡回指导和作风监督,紧紧围绕“三张清单”落实情况,对下基层应下未下、下得不深、下而未察、察得不准,以及解决问题浮于表面、措施不实等问题,严肃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要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三张清单”的制定和动态管理上更加规范,扎实办成一批暖民心的好事实事。要加快推进共同缔造试点建设,注重与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发动群众一起参与、一起出力,力争打造出能在全市推广、在省内有借鉴意义的“随州模式”。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五个工作组、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及各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