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北省随州历史》第二卷终审
  • 发布时间:2022-06-22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6月21日,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省随州历史》第二卷(1949—1978)终审会,对书稿进行评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随州历史》第二卷书稿的编撰情况,市有关老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发表了评审意见,同意书稿通过终审,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湖北省随州历史》第二卷(1949—1978)全书分四编,共计39万余字,遵循把握历史主题主线、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地方特色的原则,记述了从随州解放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随州各级党组织带领随州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并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
  陈兴旺强调,党史编研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牢记“党史姓党”的政治属性,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履行好为党存史述史、为党树碑立传、为党“传经弘道”的使命职责,切实做到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史编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方式,利用影视广播媒介和新媒体手段,讲好党的故事,持续开展党史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锚定编研目标要求,精益求精地做好党史第二卷修订出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