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组建红色智库
  • 发布时间:2022-05-31 08: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5月30日,2022年随州市红色智库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加强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我市组建红色智库,聘任首批39名红色智库成员。
  会议为红色智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14名专家围绕深入挖掘我市红色资源、加强对红色文化的理论研究、开发教学课程、推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吴丕华提出,要发挥红色智库的优势,进一步深入挖掘随州的红色资源,全面摸清随州的红色“家底”。要进一步加强转化利用,形成更多有价值的成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更多史料资料的储备,进一步讲好随州的红色故事。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健全红色智库工作机制、研究机制、资源利用机制、成果运用机制,强化工作保障,为红色智库专家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和教学环境,确保红色智库运转规范化、科学化、效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