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河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日,随州高新区淅河镇组织全镇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从三个方面,结合淅河镇实际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走在前、迈好步,统筹部署开好党史教育必修课。要求结合实际,理顺思路,迅速组建工作机构,拟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安排好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正己心、端态度,学而有思唤起红色精神新生机。分重点内容、分时间阶段,对全年要落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一一分工、逐项化解,明确了“党史专题学习、党史宣传教育、实际运用和总结”三步走的整体部署和安排;三是践初心,加油干,鼓舞斗志开启时代奋斗新篇章。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任务落实、完善监督机制、保障学习成效四个要求。激励全体党员以党史为镜,映照为国为民的初心,以实干为船,承载为国为民的使命。
  该镇负责同志表示,将把学习党史同加强党的领导体制机制结合起来,同各行各业的工作相结合,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做好学习同实践的加法,总结历史宝贵经验,奋力开创淅河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