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广水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4-14 08:11
  • 信息来源:
  • 编辑:刘嘉琪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4月13日,广水市委书记黄继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广水市宣讲报告会暨2021年市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助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教授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刘光远教授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

黄继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构建起大安全格局。要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扎实开展好相关宣教活动,不断提高国家安全观意识。

 黄继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对标对表,始终以最高站位学好党史必修课,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多种形式联动学、广泛宣传引导学。要突出悟深悟透,始终以最大力度汲取奋进正能量,要在勤思笃信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勤思深悟中追寻真理之光、在勤思力行中激发奋进之力。要突出用心用情,始终以最实举措聚力为民办实事,牢记宗旨坚守为民初心,摸清需求聚焦群众关切,多措并举着力解决问题。要突出担难担责,始终以最优作风跑出发展加速度,以扎实学风锻造出过硬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让工作大局聚焦于发展新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承接上级发展布局,力争形成更多高质量发展增长点。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