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百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红色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传承革命圣火,铸就红色理想。4月8日,随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百名学员在桐柏山田王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洗礼”。
  暖春时节,田王寨重峦叠翠、生机勃发,这里曾是多支红军队伍战斗、生活的地方,如今是爱国教育基地、随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来到田王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他们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列队进入红军纪念馆。在红军长征纪念塔前,学员们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学员们沿着红军小路鱼贯前行,依次参观红军泉、红军哨卡、战壕、碉堡等红色遗址。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让他们看到了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勿忘人民的真理实践、长征精神的薪火相传,今后一定紧密团结在党旗之下,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培训班结业测试,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