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多举助推“创文创卫”
  • 发布时间:2022-05-14 10: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近日,市交警部门扎实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该部门加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整治力度,并严厉查处酒驾、无牌无证、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及时完善修复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加强对主次干道及商业区、校园周边道路的常态化巡逻管控;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营造浓厚的“创文创卫”文明交通社会舆论氛围。据统计,今年以来,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醉驾474起,封闭三条道路机动车开口18处,安装信号灯4处。
  下一步,市交警部门将持续抓好车辆随意调头、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整治以及“两车”治理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推进城区智能交通系统提档升级;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持续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贡献交警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