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城市环境大提质和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0 08:4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5月9日,我市召开城市环境大提质行动推进暨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冲刺会,安排部署当前城市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和美丽街区创建迎检工作,夯实创城根基,为寻根节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副市长罗栋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同志解读了《随州市城市环境大提质行动专项实施方案》,并就大提质行动、寻根节环境整治和美丽街区创建情况提出工作要求。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罗栋梁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城市环境大提质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综合施策,纵深推进,全力打好城市环境大提质行动、寻根节市容环境整治和美丽街区创建三场硬仗。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和难点发力;把握干净、整洁、有序的共性和各有侧重的个性来提升;集中整治攻坚,立足常态抓长效,做到应急和谋远相结合;以大提质行动为契机和抓手,实现提质与创城相促进;坚持管理和宣传齐发力。要加强领导,深入推行“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实行市、县、街道、社区、网格“五位一体”综合治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