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随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通报(二十八)
  • 发布时间:2020-02-20 10: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截至2020年2月18日24:00,我市现有疑似病例69例,其中曾都区24例,广水市19例,随县9例,随州高新区16例,大洪山1例。累计确诊病例128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6例,新增确诊病例6例、核减临床诊断病例4例),其中曾都区608例(含临床诊断5例,核减临床诊断病例3例)、广水市390例(新增确诊病例5例)、随县18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例,核减临床诊断病例1例)、随州高新区96例(新增确诊病例1例)、大洪山6例;重症4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例),危重症14例,累计治愈254例,累计死亡26例。密切接触者按要求接受医学观察,疑似病例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深入进行。
  我市已按照《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一)、(二)、(三)、(四)、(五)版要求,对相关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断救治。
  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