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国栋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9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到车站、高速公路卡口、学校、企业等地点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做细做实防控措施,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牢安全生产红线。
  甘国栋先后到高铁随州南站、高速何店出口、市行政服务中心、白云湖学校等地,了解卡口值班值守、通行效率、来随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现场查看卡口落地核酸检测、公共场所出入流程,询问学校核酸抽检、应急处置、日常和假期疫情应对工作。之后,甘国栋到犇星公司、中盐红色经典生态科技公司,查看了解企业消防设施和器材配备、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听取落实安全措施情况汇报。
  甘国栋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工作做细,各卡口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检测到位、信息登记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同时要规范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实现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统一。公共场所和学校等特殊场所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先,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加强安全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