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20-09-26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评选工作;听取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制定《随州市2020年度省定目标责任及任务分解表》的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激活随州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坚持创新驱动,深化科技创新,加快项目建设,繁荣居民消费,稳固出口市场,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走深走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快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认真研究、深刻把握随州在国家现代流通体系中的战略定位,紧密结合随州现有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有针对性地发展流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打造符合随州实际的现代流通体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好符合人民所思所盼。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奋力开创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认真抓好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进动力,转化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实际成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精心做好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级表彰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聚焦“五个抓好”,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省定目标责任及任务落实,坚定信心谋发展,咬定目标争进位,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