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各界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发布时间:2020-04-06 10:30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山河呜咽,天地同哀。4月4日10时,当随州市上空鸣响起防空警报时,我市社会各界群众以不同形式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呜……”10时,防空警报鸣响,随城大十字街天桥上,一位穿着黑色呢子大衣的老人停住脚步,身体微微前倾默哀。天桥下,一名带着孩子的中年男子刚走出超市,听到防空警报,拉着孩子停下,伫立街头。大润发路口,数十名步履匆匆的行人也停步伫立,低头哀悼。“牺牲烈士大多是一线医护人员,正是他们的付出,才换回疫情的控制。愿英雄一路走好,逝者安息。”默哀结束后,市民陈先生说。 
  同一时刻,随城各交通路口处,执勤的交警摘帽默立。部分等候红绿灯的车辆也鸣笛哀悼。“逝者安息,英雄不朽,浩气长存。谢谢这些英雄为我们带来的春天。”一位姓朱的车主告诉记者。 
  当天记者从县(市、区)获悉,各地均组织悼念活动,各镇、村也降半旗向牺牲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致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