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2月21日,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第一,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讲话。 
  吴超明说,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所有的生产经营活动必须为防疫工作让路。各地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心,从严把握生产经营企业的规模和过程,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对达不到防控要求的企业及时启动叫停机制。所有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作为疫情防控的从严区域、重要单元和重点人群。要对所有开工企业进行防疫工作再督办、再规范,把每个生产经营企业当成一个社区,用比社区更严的要求来管理企业。所有的生产经营活动必须落实“四个责任”,即防疫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要做到四个“全面落实”,即全面落实企业防控规程30条,全面落实企业包保专班制度,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专项督查制度,全面落实政府专项督查。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要加强生产企业防控的力量,对已开工企业实行一个专班包保一家企业,尽快制定本地企业防控方案,督促企业制定企业管控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