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向随州紧急支援价值千万物资
  • 发布时间:2020-02-20 09:55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19日21时许,江西省向随州紧急支援价值千万物资运抵随州,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江西省支援随州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与江西省援随前方指挥部进行防疫物资现场交接。副市长吴超明主持捐赠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海等参加活动。 
  陈敏说,江西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工作,始终情系随州。当前,随州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我们为此倍感振奋。我们将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配合随州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做到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检尽检、应治尽治,全力以赴提高收治率、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病亡率,坚决完成对口支援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江西应有的贡献。  

克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江西省委省政府、江西援随前方指挥部和所有关心支持随州的江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在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江西省为我们送来了抗击疫情的大批物资,这既是重要的物资援助,也是巨大的精神鼓舞,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为我们决战疫情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当前,随州疫情防控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们的确诊病例基数较高,救死扶伤刻不容缓、遏制疫情刻不容缓。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心和决心,与江西省援随团队协同作战,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为支持随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西省再次向随州捐赠当前急需的医疗防控和生活物资,捐赠物资总价值约1000万元。其中医疗防控物资包括10万件隔离衣、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N95口罩及医用呼吸机等,60吨粮油和40吨蔬菜等生活物资同批发送。江西省派出警力,全程警车开道护送,确保防疫物资顺利、安全、快速运往目的地。当日21时许,11辆满载着江西人民深厚情谊的货运卡车抵达随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