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川镇中心卫生院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 发布时间:2023-01-04 08:3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满足群众问诊购药的服务需求,守好“保健康、防重症”的防线,连日来,随县均川镇中心卫生院凝聚多方力量,整合院内资源,增设床位,切实提高就诊效率,全力救治辖区患者。
  2022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均川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CT室以及各科室井然有序。院长吕四介绍,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就诊量,该院紧急增设一个内科住院病区,现共有3个内科住院病区;整合外科、妇产科病区,最大限度增加住院床位;医护人员全员上岗,全力收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尤其是同时合并有多种基础疾病的老龄患者,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此外,均川镇中心卫生院持续推进农村高龄人群疫苗接种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依托30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走村入户,对辖区内65岁以上患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基本情况进行摸排,分类建立医疗服务保障台账,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开展上门送医送药服务,织密基层健康防护网。
  白衣执甲,奋力坚守。均川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满负荷运转,超负荷工作,用责任和坚守捍卫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