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中心助力社区高效抗疫
  •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市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13日上午,市大数据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曾都区涢水街道涢水社区,切实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针对社区提出的平台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数据中心通过系统升级、完善地址信息库等技术手段进一步优化“来返随人员信息登记”平台,解决基层工作者在信息核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满足社区多元化需求,为社区核查工作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推送服务。
  下一步,市大数据中心将对全市各卡口、社区(村)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分类整理,按照轻重缓急逐个解决,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对“来返随人员信息登记”平台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分析,为疫情防控提供更有力的大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