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移动云防疫”小程序助力交通卡口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2-05-11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你们这个二维码设计得好,又快又安全,难怪下高速没有堵车。”5月5日,随县封江高速出口,一名货车司机对高效通行称赞连连。停车、扫码登记信息、核酸检测,不到3分钟就完成整个流程。货车司机所说的“二维码”是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卡口值守设定的“小发明”——随州移动“移动云防疫表单”。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频发,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的新需要,随州移动紧急安排部署,迅速搭建“移动云防疫小程序”并投入使用,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移动云防疫表单”作为移动云SaaS产品,通过数字信息化管理,可以快速完成返乡人员信息登记,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安全的管理服务,实现了“零接触,云登记”,有效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扎堆,提高交通卡口的通行效率,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目前,“移动云防疫表单”已经在随县各交通卡口铺开,已精准收集返乡人员信息16918人,其中中高风险地区819人,并对部分人员及时发送温馨提醒,更好地做到数据服务有支撑、疫情管控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