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三里岗镇财政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守
  •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2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现象,对此,随县三里岗镇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做出新安排,成立了高速卡口值守工作专班,三里岗镇财政所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积极安排人员参与。

在值班首日,三里岗镇财政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龚子文同志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投身值守任务。在八小时的夜班值守工作中,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毫不松懈,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信息,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做好劝返工作,同时严密注意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群,用行动筑牢抵御新冠病毒的钢铁城墙。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虽然冬日的寒风刺骨,但是财政所全体职工与病毒战斗的热情不减,在接下来的值守工作中,三里岗镇财政所全体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应对疫情防控任务,为保障三里岗镇居民安全做出应尽的贡献。(彭金波、颜成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