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排查
  • 发布时间:2022-01-11 09:2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市国投公司组织专班,对所有在建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和经营管理场所的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工资兑付等情况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大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管理单位责任。
  市中医院新院区(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编钟学校(小学部)、向阳棚改二期等项目正抢抓近期晴好天气,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平原岗棚改、齿轮棚改、铁路棚改等项目主体结构已完工,正推进配套市政等建设。星光大道二期、白云大道(擂鼓墩大道金三角至炎帝大道段)等项目正加紧建设,冲刺首季“开门红”。
  市国投公司检查专班人员各负其责,通过深入现场、翻阅台账等方式,逐一查看了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发放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各在建项目精心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安排,强化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建立完善人员信息档案,扎紧疫情防控篱笆。
  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市国投公司所辖农贸市场节日期间物资储备充足、供应稳定。检查专班查看了物流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管理单位和所辖市场进一步强化宣传、值守和检测,落实落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传媒中心办公楼、市民中心大楼、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公共办公场所人员密集,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检查专班查看了疫情防控落实和物业消防巡查值守记录,对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的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测试。要求物业单位对燃气管线、电力设施等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市国投公司在检查过程中,现场填写了安全行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检查意见反馈表,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限时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为全市平安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