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南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曾都区南郊街道办事处联合南郊中心学校、南郊市场监管所对辖区1个中学、3个小学、17个幼儿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检查组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情况、师生体温登记表、校园各区域消毒台账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到学校食堂,查看了证照、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原料储存、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发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部门联合检查表,请各学校对照表格开展自查自纠,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南郊街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抓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等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教学有序、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