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医院全力提高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
  •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随州高新区医院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于近日组织全员医护人员、大堰坡分院及辖区内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等300多人进行“应对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培训。
  结合省市区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高新区医院迅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及时对本次“大培训、大演练、大督查”进行安排部署。培训围绕秋冬季节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展开,呼吸内科、检验科、院感办结合我院的新冠肺炎疫情救治防控工作经验和上级卫生部门的规范性诊疗防治方案,针对《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核酸检测工作要点》及《秋冬季节新冠肺炎院感防控要点》等对全体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授课。
  全体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将结合培训内容在各自所属的科室、部门等进一步规范化执行,切实提高自身的操作规范和技术水平。
  高新区医院将在大培训后,进一步进行“大演练”和“大督查”,全力提高随州高新区应对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切实保障高新区全体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