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修龙:抗击疫情有担当
  • 发布时间:2020-06-26 16:2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我们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点防疫要求和有序复工八点要求,做好开工防疫和复工工作。坚持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随州市政协委员、上市企业美年大健康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董事长胡修龙说。

作为国内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公司十分重视复工生产,自随州有序复工以来,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中心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当前,慈铭体检已经从员工个人安全防护、规范乘车、就餐和接待来检人员等方面重点加强规范化的培训学习;同时对门诊接待区、办公室、电梯、体检功能区域做了全方位严格的消毒,继续加大防护,创造安全环境,为市民提供安全的体检服务,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启快速键提供健康保障。

在我市抗疫最关键的时刻,慈铭体检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向总公司申请支援,通告随州疫情。通过努力,最终获得总公司许可,为随州市中心医院捐赠价值60多万元的核酸试剂,有力地支援了随州的抗疫工作。

近期,公司又向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对全市抗疫一线村支书的免费体检,体现了一个民建会员企业家的大爱风采和责任担当。

作为政协委员的胡修龙对随州健康教育和中医药产业的发展非常关心。他建议,市卫生防疫部门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市民的健康科普教育,对流行病、传染病立足于预防,发挥中医“治未病”的优势,增强重点人群免疫力。随州作为炎帝神农诞生地,自古有神农尝百草为民疗疾的美誉,政府应加大对中医人才的培养和中医药研究项目的投入,更好地弘扬祖国医学,服务百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