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慈铭体检开展“关爱抗疫一线村支书”免费体检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9 14: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市慈铭体检中心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日前,市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中心开展关爱抗疫一线村支书免费体检活动。曾随县广水高新区大洪山管委会共1006村支书参加该项免费体检。

慈铭体检是民会员胡修2017年引进的全国知名体检企业,采取上市公司+硬件支持+地方政府支持+优质服务”模式建成的。目前日检测能力80人,是严格按照总公司对防疫阻击战的要求开展务。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市委组织部向我们发出了倡议书,字里行间关心关怀一线村支书健康的情谊满满,激励我们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担当作为。复工复产后,随州市慈善总会为我们组织免费体检更让我们感到了社会的支援和温暖。参加体检的村支书对记者说他说的是由民建随州市委和市组织部发起,由随州市慈铭体检承担的关爱抗疫一线村支书免费体检项目。

慈铭体检中心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助力抗疫,推动复工复产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现金用于全市抗疫一线的村支书每人价值1000元的健康体检。自活动启动以来,随县广水高新区大洪山管委会共1006村支书参加该项免费体检。

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后勤保障战。我们要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精准服务,将复工复产与决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统筹推进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作为健康的卫士,我们慈铭体检主动担责,再接再厉,为全市抗疫最终完胜、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交一份完美的答卷。院长姜广荣说。(前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