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随州分行全力保障疫期资金服务需求
  •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群众资金服务需求。
  该行加强自助设备服务保障。营业网点停业期间,加强自助机具运维管理,每天对服务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做好机具监测排查,保证现钞经消毒处理后装钞,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保障疫期全行机具存取款正常服务,全力满足社会各界现金需求。
  倡导使用网上银行。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群众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获取资金需求,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
  下一步,该行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防疫进展,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在防控疫情的全民阻击战中,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