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全天候值守严把何店高速“出入关”
  • 发布时间:2020-02-22 20:34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连日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全天候值守, 严把高速 “出入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证明和身份证。”2月22日,汉十高速何店路口服务点,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对即将返随的司机说。查验相关证明、信息登录、测量体温,必备的流程完成后,方可放行。

据介绍,2月11日,曾都区启动省外人员返随和随州城区内人员返汉工作以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迅速成立了何店高速执勤点工作突击队,突击队由执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共31人组成,其中党员22人,他们分成3班24小时值守,全力把控省外人员返随和随州城区人员返汉的“出入关”,严格落实“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据统计,截至2月22日18时,通过该服务点的离随返汉和外省返随人员共981名,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