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鄂相“随” 风雨同“州”】湖北大自然米业捐随州香米支援抗“疫”
  • 发布时间:2020-02-22 16:0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2日,湖北大自然米业有限公司将一车随州香米送到江西援随医疗队所在的市中心医院,以感谢江西最美的“逆行者”。

据湖北大自然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实介绍,2月6日,在随州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候,看到江西医疗队来援助随州的消息,倍感振奋。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远千里冒着生命危险来支援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亲切。随后江西省又接连派出两批医疗队,增援随州。十多天来,从医疗队不断传出治愈的好消息,让我们倍受鼓舞。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们救死扶伤,作为随州企业总想尽一点绵薄之力。于是大自然米业决定用随州最好的香米,来招待最尊贵的客人,让他们能吃好每一顿饭,更有精力投入到抗击疫情中。

随州香米是我市稻米中的优质产品,具有浓香、透明、软弹、回甘悠长等特点,被誉为“米中珍品”。去年9月,袁隆平院士为“随州香稻”题字,助推随州优质稻米产业发展。据了解,这一车香米共260箱,价值5.2万元。陈实还表示,下一阶段,将根据江西医疗队的需要,随时捐赠并调运随州香米,直至战疫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