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 举行媒体点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 举行媒体点映活动 即将在全国院线公映

1月16日下午,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武汉举行媒体点映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

该片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央视电影频道与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影片以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运送孕妇的志愿者和援鄂医疗队员为辅线,以一个个真实的镜头,讲述大家齐心协力与疫情抗争、与死神决斗的动人故事,再现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波澜壮阔的场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据介绍,片中素材是湖北广播电视台及省内其他媒体记者深入红区、长时间蹲守拍摄而得,其中大量珍贵镜头为首次披露。为完整呈现这些真实影像背后的感动故事,《武汉日夜》幕后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对多达1000个小时的海量素材进行细致挑选,精心完成了后期制作。据悉,影片将于1月22日在全国院线公映。(农新瑜、李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