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强调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管理员
打印

王贺胜赴天门潜江调研强调

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赴天门、潜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王贺胜详细了解两地医疗机构防控措施落实、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隔离点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不断巩固拓展,但是,进入冬春季,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不能丝毫松懈。

王贺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控意识再增强、思想之弦再绷紧、工作措施再抓牢、责任要求再压实,坚持不懈抓好常态监测、多点触发、“人物地”同防等关键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突出抓牢春节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健全完善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群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加强健康排查、加强健康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坚决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廖志慧、宋效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