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决定表彰1324名先进个人和566个先进集体
  •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2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管理员
打印

9月21日,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汉召开,来自全省的1324名个人和566个集体受表彰。

大会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1164人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436个集体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大会还宣读了省委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60人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30个集体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带领湖北人民英勇奋战,疫情防控的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荆楚大地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

省委决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表彰一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现场,对部分受表彰人员进行了颁奖,4名受表彰代表上台发言。 (邓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