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兴九星公司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0-02-22 09:5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许静
打印

疫情发生后,市兴九星公司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为抗疫物资运输车队和装卸作业队。面对疫情,该公司党员带头冲锋在前,上下团结一心,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和道路管控带来的出行困难,争分夺秒,投入到物资运输第一线。 
  该公司全力抓好“两线一保”,即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线不中断,人民急需的生活、生产物资运输线不中断;做好防控,保护员工不被病毒感染。自疫情发生至今,该公司车辆行程3万余公里,共装卸、运输防控物资830余吨,运输大米、玉米等生活物资2万余吨、生产物资3万余吨,有力地支援了随州人民的抗疫战争。 
  北到河北、河南,南到广东,东到江苏,西到宜昌,一路上,公司运输队遇到了很多心酸事,外地人一看到车辆是湖北籍的,当地装卸工就一哄而散,无人上前去装物资。市兴九星公司员工只好自己装卸货物,一车货20多吨,全靠自己装,一车下来,磨破了手掌,胳膊抬不起来,连方向盘都握不住了。有时物资到的时间太晚,为了保障物资的及时配送,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刘洪军就带着自己的家人一同去卸货。 
  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市兴九星公司一个个“逆流”而上的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政府打赢这场阻击战,坚决完成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运输任务。与此同时,他们还在自身经济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向随州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