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首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征收一网办理
  •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4日,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湖北省电子税务局向随县税务局推送了首张《湖北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费源信息表》,缴费人中润公司成功申报并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取得《中央非税收收入统一票据》,开启了随县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的新篇章。
  据悉,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相关安排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和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通知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我省由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全部划转税务部门征收。
  近期,为全力保障中润循环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的用地需求,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组建专班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为其提供了坚实的要素支撑。
  随州市中润循环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表示:“作为国有使用权出让收入征管改革后首家业务受益人,特别要感谢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县税务局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石材废料加工、制造和销售,启动运营后将大力消纳随县石材废料,助推绿色矿山建设。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关口,下一步,将切实破解营商环境顽瘴痼疾,以更高的服务质量、更优的业务水平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