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优化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
  •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近日,市营商办在市财政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会上,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就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措施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牢牢把握今年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控制成本。要千方百计围绕控制成本这一核心想办法、出思路,要持之以恒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在对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做到举一反三,检验背后的短板,做到补短板、固底板,进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明确任务目标,完善措施,规定时限,责任到人,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乃至最后一百米”。跑出改革创新“加速度”,积极争取先行试点,打好工作提前量,凡事有前瞻性,不仅做好谋划,提出方案,更要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试点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