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水电气联动报装”小程序上线
  •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广水市水电气联动报装”微信小程序上线。申请人只需通过手机小程序填写相关报装信息,水电气工作人员就会在第一时间提供专业服务,实现报装“指尖”办理。
    “以前,水、电、气实行单独报装模式,客户报装来回跑、多头跑,耗时长、体验差。”广水市润通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服务广水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发挥主导作用,用一个月时间开发、调试、上线“广水市水电气联动报装”微信小程序,为群众及企业提供水电气“一次申请、一网通办”的一站式掌上服务,实现报装信息实时共享,让客户少跑腿、省时间、更便捷。
    申请人可在微信主界面上下滑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界面,搜索“水电气联动报装”之后,选择“广水市水电气联动报装”小程序即可使用,或者通过扫描小程序图片二维码,直接打开小程序。
    今年以来,广水市润通水务有限公司以用户满意为导向,持续优化报装渠道,与国网广水市供电公司、广水市中环天然气有限公司在广水市行政服务大厅共同设立了“水电气报装受理专窗”。通过线上、线下报装方式相结合,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打造高效率、高品质的广水供水服务新标杆、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