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是老牌工业重镇,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数量多业务广,是广办经济的重要基础和支柱。广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一直将企业的生存发展当做第一要务,不断深入企业调查走访,积极摸排企业最真实最迫切的需求,力求做到精准化帮扶。
  主动服务暖人心。由于疫情原因,纺织服装行业的生产、内销、出口等多个方面均受到一定影响。湖北嘉莱福服饰为了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扩大产能,计划扩建厂房,实现逆境突围。根据企业需求,办事处负责同志迅速与所在社区联系,帮助企业物色场地。经过多次磋商,最终与原南湖塑料厂职工达成一致,确定新厂址。
  精准服务强特色。湖北广彩印刷有限公司作为广办招牌企业,通过技改扩能提升自身竞争力,不断更新产品品质,发挥自身优势。去年底,广彩负责人提出新上精品礼盒加工生产线的意向,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办理用地手续。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后续工作正稳步推进。
  深度服务解难题。办事处经济服务办积极引导新进规模企业环通电子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助推企业提档升级。组织企业财务人员参加惠企政策专题讲座广水专场,更大程度落实惠企政策。同时,联系建行、农商行等金融部门走进企业,面对面协调融资问题,切实践行“店小二”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