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走心服务”获赞誉
  •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随州天夏农业有限公司联合随县新街镇胡堂村、墩子湾村、红石桥村为随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注册窗口送来“爱岗敬业创新服务企业,全心全意助力乡村振兴”牌匾。
  原来,5月16日17时,随州天夏农业有限公司代理人王超及随县新街镇胡堂村、墩子湾村、红石桥村村委会成员来到随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村办企业的设立登记,当时已临近下班,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为避免办事人员“往返跑”,加班两个多小时提供“延时服务”,热情耐心地为他们办理了业务,并把崭新的营业执照递到了他们的手中。王超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加班加点地为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窗口为了更好地为各申请人服务,工作人员创建了企业服务QQ群,将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业务所需的资料及流程做成模板打包发在群文件中,以供各申请人参考。另外,窗口还增设了“预约服务”和“退回修正手把手服务”,建立了《企业预约服务登记表》和《退回修正登记表》,将预约时间精确到半小时的误差之内,以便节约申请人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