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走进随州
  •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无悔将忠诚镌刻在平凡岗位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无悔一声令下逆行冲锋,矢志不渝,用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4月12日,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先进、砥砺奋进”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在市税务局举行,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干部王胜和来自武汉、宜昌、十堰、潜江等地的5名税务干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享了自己或身边税务干部感人的抗疫故事。
  2020年,面对严重疫情,全省税务干部闻令即动、逆行而上,将党旗插在抗疫最前沿,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本次宣讲的6名先进典型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使全场听众受到一次次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六个不一样的故事,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动。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落实好减税降费,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