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建行为复工企业投放“e政通”贷款
  • 发布时间:2020-10-21 08:5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这笔建行提供的30万元专项贷款太及时了,月底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有保障了。”近日,湖北华伦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握着建行随州分行工作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表示感谢。
  前不久,建行随州开发区支行为该公司发放全市首笔全线上网络供应链“e政通”贷款30万元,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发放农民工工资。
  建行随州分行负责人表示,该笔贷款采用“特事特办”模式,通过与市政府采购平台数据对接,基于中标合同备案信息以及政府采购项下的应收账款质押,为平台中标企业提供线上办理、快速投放服务,该服务是完全有别于线下信贷服务的全新模式,极大缓解了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主要得益于建行多年来对各类全线上金融服务的研发和推广,以及对网络供应链金融产品的探索创新,充分体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和在全线上操作信贷产品上的优势,也为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全面战争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