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数局为127家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 发布时间:2020-08-15 09:33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市政务服务大厅为依托,积极主动为企业开展帮办代办服务。今年1至7月,该局先后为卓尔智城(随州)建设有限公司、东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等127家重点企业提供了帮办代办服务,累计帮助企业开展了265个项目阶段的相关工作,其中用地规划许可阶段66个、工程规划许可阶段62个、施工许可阶段66个、竣工验收阶段71个;已完成的项目阶段有192个,其中用地规划许可阶段56个、工程规划许可阶段43个、施工许可阶段53个、竣工验收阶段40个,正在帮办中的项目阶段73个。  
  卓尔智城(随州)建设有限公司青铜古镇(编钟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落地随州以来,该局高度重视,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3次,先后6次到企业上门主动帮助整理资料完成申报,同时根据企业需要,协调沟通审批部门容缺受理、特事特办,提高了审批效率,压缩了审批时限,帮助企业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有关手续,受到企业好评。  
  东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合资企业,由于该企业建设项目需尽快办理手续,市政务服务大厅启动了帮办服务,先后5次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该企业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跟进企业的开工进度,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迅速安排专人对接项目服务工作,并与审批部门研究协商,采取企业承诺、容缺受理等方式2个工作日内为企业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