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城镇燃气领域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液化气场站暗访情况,解读了《随州市瓶装液化气行业安全管理全链条提升工作方案》,市燃气专委会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和燃气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担当作为、主动出击,狠抓工作落实,务必确保全市城镇燃气安全。
  会议要求,要紧扣重点,实施瓶装液化气全链条整治、用户端入户安检全覆盖以及“问题管”排查整治“三大行动”,推动气站“场站标准化、运营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抓好用户风险防控,进行集中整治加强全面监管。要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发力的工作合力。要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零容忍”事项专项整顿等行动,执法处罚问责要重拳出击,严进、严管、重罚,严格落实“四个机制、一个清单”制度,守稳筑牢我市燃气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