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联交所随州公司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随州产权交易公司组织人员对公司机房、办公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人员对公司机房和办公区域的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及线路铺设、插座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用电设备是否完好,线路是否错接、老化,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以及员工用电是否存在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随州产权公司将严格落实武汉光谷联交所和随州市金控集团的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以实际行动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