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3月17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甘国栋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甘国栋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和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实干为本,当好起而行之的行动者,要谋定快动开好局,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真抓实干谱新篇,在技改创新中闯出新路子,在项目建设中展示新作为,在招商引资中取得新业绩,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实现新突破;要善作善成创一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落实,敢拼敢闯、真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坚持担当为要,当好管党治党的排头兵,要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市县乡村四级换届,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着力营造心正崇实的政治生态。
  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解放了思想、提高了站位、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