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盾押运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29 14:4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为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金盾押运公司党支部1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推进“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提出新要求。会后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车组的党员们不畏严寒,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开展的“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薛太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党建引领保障角度,深刻剖析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格局,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薛太升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杨勇、张伟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在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鲜红的党旗行注目礼,高举右拳宣读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响彻整个会议室,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

后,薛太升对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动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活动部署安排,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二是要发挥作用,注重实效。全体党员要把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制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考核管理办法,严格抓细抓实抓成效;三是要注重总结,不断创新。全体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与创造性,加强宣传总结,营造良好氛围。会议结束后,八个党员责任区和三个党员示范岗车组的党员们不畏严寒,纷纷卷起袖子,扛起笤帚,不脏,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地践行公司开展的“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共同努力,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绿色、干净、和谐的办公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