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东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连日来,曾都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通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读书班、心得体会分享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桥接汉襄、比学东莞”。东城街道对标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四抓”。一是抓项目发展。积极对接“十四五”中央对省、市、区一系列政策,谋划和发展好东城的项目;二是抓商贸服务。2020年,街道新增企业820家,新增个体户2135户。至目前,个体户已经达到了38000户,企业4300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全力围绕市场主体,提供“保姆式”服务;三是抓总部经济。谋划设立总部经济大楼,支持奖励设立企业总部;四是抓飞地经济。打造壮大东城工业园,一年引进一个重点工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