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调研府澴河治理暨随县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并巡河
  • 发布时间:2024-03-23 10: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2日,副市长徐锋带队,就府澴河治理(随州段)一期工程暨随县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巡河活动。府澴河流域系统治理(随州段)一期工程概算总投资3.93亿元,综合治理河长114.6公里,涉及随县长岗镇、洪山镇、澴潭镇、安居镇,曾都区南郊街道、涢水街道、府河镇和广水市马坪镇、长岭镇。目前,该工程7个标段已全部开工建设,已完成总投资的80%,治理总河长43.9公里。
  徐锋一行先后来到府澴河流域系统治理(随州段)一期工程安居镇段、洪山镇段和大洪山水厂,察看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与有关人员交流,了解工程进展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相关河段巡河,察看水质,了解河流“清四乱”和河道治理情况。
  徐锋提出,流域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做好服务,加强统筹协调,保障工程建设扎实高效推进。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做实安全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河流汛期安全。要压实质量安全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施工过程各个关键环节监管,守好工程质量关。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紧盯建设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和联动,科学组织施工,推动项目如期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