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带队赴浪河巡河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到浪河开展巡河,督导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吴丕华到随州高新区实地查看浪河幸福桥河段禽畜养殖污染整改情况。在曾都区何店镇现场查看白果河水库拦汊养殖情况,并详细了解河流水质,询问河流两岸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吴丕华要求,要树立全面整改的思想,全面排查“四乱”问题;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大河流监管巡查力度,全力以赴抓好相关项目施工现场监管工作;要全面推行、严格落实河长制度,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要综合考量,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全线排查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