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强督办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
  • 发布时间:2020-06-25 10: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6月24日,全市水环境质量改善现场督办会在广水市召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打好下半年的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现场查看了广水市城南明渠污水收集处理工程、应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马鞍桥截污工程,以及曾家湾、强海鞋业两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等运行情况。座谈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国考、省控断面,水功能区考核断面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水环境质量改善重点工作。
  吴超明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担当,摒弃应付思想、克服畏难情绪,聚焦重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水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注重实效,重视工程建设效益,科学规划、系统治理,既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当前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构建长效治理机制,确保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