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二中积极建设节约型校园
  •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节约习惯,建设节约型校园,近日,曾都二中组织全校师生在《曾都二中厉行节约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承诺书上,师生共同作出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节约光荣、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节约用电、节约用纸笔、节约粮食、节约用钱,合理消费、提倡利用可再生资源等七项承诺。学校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勤俭办校,营造崇尚节俭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抵制拜金主义错误思想,树立健康文明的消费观念。
  这一系列活动,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现在的曾都二中,班级的电灯、饮用水、字纸篓等都有专人管理,校园里再也看不到“长明灯”“长流水”等浪费现象,勤俭节约的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