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盛生物在黄山举办峰会当天订货16万吨
  •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6月16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在享有“天下第一奇山”美称的安徽黄山隆重举办2022挪威火山能超级爆品战略峰会,线上线下2万多人共同见证了火山肥神奇的效果反应和广泛的口碑传播,现场打款订货异常火爆,当天订购火山肥16万吨。
  茂盛生物董事长周义新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公司克服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和挑战,想尽一切办法交付订单,今年1至5月产销量同比增长9%。尤其是公司2020年倾力打造的挪威火山肥,从深耕市场到深入人心,已经“火”遍全中国,累计销量突破36万吨。今年以来,公司相继荣获随州市的首个湖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入选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上云标杆企业和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并蝉联中国化肥企业5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等殊荣,充分彰显了企业实力,更加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
  肥料是粮食的“粮食”。面向农业绿色发展需求,发展与土壤、作物和气候相匹配的新一代绿色智能肥料,已成为肥料化工领域绿色转型与产业变革的重大需求和引领性方向。周义新介绍,公司火山能系列经作肥和大田肥入选湖北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等10个部门共同发布的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成为真正能提高肥料利用率、养分全面、减肥增效、提质增产的环境友好型绿色智能肥料,已经受到广泛的农作物认可、农民认可和市场认可。
  周义新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顺应国际、国内形势,加快战略升级和模式升级,研发生产出药肥、微生物菌剂等高品质、高价值产品和差异化产品,实行“有机+无机+微生物+增效剂+中微量元素”等“五元合一”“五效合一”“五位一体”整体联动,真正实现减肥增效增值,打造厂商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他特别强调,火山肥和药肥将引领企业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走向资本市场,倾情打造受人尊敬的品质农业增值服务商,竭力为全体股东和干部员工、广大经销商、供货商及消费者创造增值价值。
  微生物肥料是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不可缺少的生态肥料。国家微生物肥料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孟庆伟在题为《中国微生物肥料的应用》的报告中指出,功能性微生物肥料优势明显,能提质增效,增加抗逆性,保肥保水,缓解土壤盐渍化,降低土传病害和重金属,提升作物品质,促进植物根系发育,抑制病原菌的滋生,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肥料提质增效是国家战略,势在必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赵勇博士作了题为《褐藻寡糖在肥料增效方面的研究与应用》的精彩报告。他认为,褐藻寡糖增效型肥料已纳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在促进植物根系发育、提高作物的抗逆能力、提高肥料吸收利用效率特别是氮肥利用率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改善。褐藻寡糖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植物体内内源生长激素的合成,生根促长,提高作物的营养吸收效率。他强调,火山肥特别添加了火山灰矿物质、聚谷氨酸、褐藻寡糖、智能聪(ZNC)、中微量元素等物质,增效明显、结构清晰、功效显著、机理明确、定位精准,值得大力推广。
  在优秀经销商访谈环节,湖北天门喻东林、安徽亳州刘霖、河南驻马店张伟现场分享了推介火山肥的艰辛历程和成功经验。作为80后农资人,刘霖有着20多年的从业经历,被誉为“火山肥花木兰”。她认为火山肥是一肥多补的好肥,养分充分、吸收好、利用率高,促使作物根系发达,具有抗逆性、抗倒性、保肥保水等功效,特别是大灾之年表现更为突出。“选择火山肥,愿为其代言,我坚信做了正确的事情。刚开始客户对火山肥并不了解,我每月下乡10多次指导服务,反复召开代理商和种田大户会议,用心去推广,并利用电话、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广为宣传,通过试验示范推广,最终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这样我们的火山肥销量逐年攀升,今年达到2000吨,争取两年内突破5000吨!”刘霖深有感触地说。
  会上,对10名黄山峰会贡献奖、6名挪威火山肥2022新锐奖、10名挪威火山肥三周年销量优胜奖和挪威火山肥三周年销量冠亚季军进行了表彰。会议同期举办了营销政策发布、幸运大抽奖、红包大派送、文艺汇演、营销赋能等活动,将会议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活动期间,茂盛生物还组织经销商在黄山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