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踏青游火爆红色旅游迎高峰
  •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清明节假期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4月5日从市文化旅游部门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精品景区发挥市场主力军作用,乡村旅游踏青赏花民宿火爆,红色旅游迎来高峰,全市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
  精品景区发挥市场主力军作用。拜炎帝始祖、赏神农牡丹,炎帝故里景区和神农牡丹谷景区联合实行门票互相减半的优惠政策,推出着汉服游客到景区可免票入园活动,受到游客的青睐。假期内炎帝故里景区接待游客万余人次。西游记公园推出清明踏青一日游攻略,景区内多个项目受到热捧。大洪山景区在节前正式揭牌了华中首个健康睡眠基地“华中睡眠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云峰山万亩茶园景区推出“您采茶我买单”活动,景区网红风车长廊吸引4000多名游客前来打卡。
  乡村旅游踏青赏花民宿火爆。清明时节,各种花卉争奇斗艳,尚市牡丹花、均川油菜花、厉山月季花、吴店海棠花等扮靓随州的春天,吸引大批返乡祭祖游客踏青赏花,品农家美食,体验乡村劳作,采摘时鲜果蔬。随县炎帝农耕紫薇园举办了首届国潮风筝艺术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广水徐家河水泊梁山度假村推出的水上高尔夫、烧烤活动受到游客欢迎,桃源村红火岁月民宿、知青客栈民宿以及琵琶湖山里民宿、淮河慈云居民宿等一批精品民宿在4日晚全部满房。
  红色旅游迎来高峰,异军突起。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田王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大洪山红色纪念馆、九口堰新四军五师纪念馆、尹家湾五师纪念馆、张体学在随县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成为市民重温历史、传承英雄精神的教育基地和红色课堂,众多游客借清明节假日带孩子缅怀先烈,自觉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感恩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