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门携手中石油为乡村振兴“加油”
  • 发布时间:2021-03-13 09: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从市农机局获悉,为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部门携手中石油,为农机手送上大礼包。从3月1日至12月31日,农机手单次加油量400升及以上的,可享受优惠13%,或优惠7%+40公斤装中化复合肥一袋。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分公司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农机作业用油优惠供应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对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所有从事农业生产的农业机械实行优惠供油。湖北省内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对其用于农业生产的机具与设备,凭当地村委会证明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农机大户、农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等)证明,就近到中石油加油站登记办卡。外省来鄂开展跨区作业的机具及其运输跨区作业机具的车辆,凭跨区作业证可登记办卡。单次加油量100升(含)至200升(不含),优惠7%;单次加油量200升(含)至300升(不含),优惠9%;单次加油量300升(含)至400升(不含),优惠11%,或优惠3%+40公斤装中化复合肥一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